星月是信仰

我是凯莉小姐的修狗🐶

Six Feet Under

那是一双令人无法忘怀的眸子

湛蓝的海水里盛着黑夜

格瑞在里面看到了浩渺的星河

“你叫什么名字啊?”她香香软软的唇间,一字一句,如乐符一般跳跃着

“格瑞”

“我叫凯莉,K-A-L-I-E,放心,我可不是坏人哦~”

“……”

“你为什么会在这里啊?”

这里?哪里?肮脏,被抛弃,被遗忘之地

格瑞有点头疼,他已经到这里多久了?几个月了吧……自从那群豺狼虎豹将他丢到这个地方来,这是他第一次遇见人,无尽的森林如同活物,吞噬着误入的灵魂,跟着他一起被丢进来的不少,现在只剩他一人了,面前的女孩不过十一二岁,却一身干净衣裳……

“你又为什么在这里?”

“我嘛……”

一只黑紫色的蜘蛛,大的惊人,投下的黑影渐渐罩住两人

格瑞握紧刀柄

“别害怕哦,它很温顺的”

格瑞瞟了眼一地的白骨“……”

“我和你一样”她的声音突然压低

格瑞怔了一下

“很可笑的理由,莫名其妙的就被抛弃了……”

女孩的话让他想起那一张张丑恶嘴脸

“这个世界需要像我们这样的人来改变”

“为什么是我”

“还不明显吗?这个地方认可了你,于是你存活至今”

……

……

……

这些事一幕幕,无比清晰

想起还如同昨天才发生

而现在

金碧辉煌的大殿上

虚与委蛇的人

新皇是任人摆布的傀儡

同样上任不久的格瑞公爵知道

六年,只在这一夜

人群突然一阵骚乱

格瑞公爵淡淡看了一眼

骚乱中心是一位舞姬,她一头黑发衬雪白的皮肤,眼中大海,就算是再会水的人也会溺死在此,曼妙身材在黑红纱裙中若隐若现,一颦一笑牵动人的心弦

她走到大殿中央,施礼

乐曲响起,她缓缓起舞,扬起的轻纱如同玫瑰绽放,众人寂静无声,整个世界仿佛只有她一人

像极了他们初见

他的视线里只剩下她,最后只记得她

一曲舞毕

那个所谓的王问她的名

“凯莉”

“过来”眼中是赤裸裸的**

凯莉上前,格瑞表情淡淡,捏着杯子的手指泛白

然后?然后就没有然后了

凯莉满意地看着周围的一片红色,然后望向格瑞

他手中烈斩直指已从王座上被踢下的“王”

“求求你,别杀我,你想要什么?我都给……”

话还没说完,他的头就如同成熟的果子滚到地上

“脑袋不稳就别说话了国王陛下~”

凯莉笑得一脸灿烂,一转头,却对上格瑞的黑脸

她敛了笑容,往上贴“公爵大人?”

她知道他在生气什么,不就摸了两下吗,又不是摸的他……

但是她能这么说吗?她不能,那哄咯

但是哄着哄着凯莉就不行了


未完待续



评论(3)

热度(3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